close

這間麵店應該是觀光客來埔里熟知的,就在埔里圓環旁邊,果不其然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,生意還是強強滾。


菜單,價位很可愛,真想每一種都點來吃吃看,可惜我們只有四個人。


既然是古早麵店,裝潢也要有古早味,這斑駁的桌子和牆上的搖擺鐘,有懷舊感。

小菜先上桌,點了油豆腐、紹興冰Q蛋、過貓(沙拉)、肝連肉。過貓不會瓜瓜的,很好吃。紹興冰Q蛋有一種特別的味道,很Q,但是蛋黃不熟我不太敢吃。


我點的雞絲麵,這個一端上桌,我整個囧了,因為我一直以為雞絲麵就是像雞絲飯一樣,上面會灑上雞絲的乾麵,被友人笑個不停!只好硬著頭皮用想像力喀完它。還好湯頭不錯,可以吃得到雞絲麵很單純的味道!

A菜,普通。


切仔麵(乾)也是一般,很簡單的味道。



豬心湯,好喝,豬心也Q脆。



乾粄條,今天很受歡迎的一道,粄條相當的Q滑,真的值得推薦。害我以為這裡是粄條的故鄉了…



豬肝湯,也是一般囉!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