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燒冰淇淋,很有特色也好吃,所以放在第一張

(卻是最後一道-甜點,不對,還有飲料,結果因為又喝水又喝冰沙,飲料就喝不下了!),

不過旁邊硬硬的一條條的東西是烤過的義大利麵條,服務人員說可以吃,

我倒是不敢恭維。


鮮蔬有「時燒鮮蔬」和「萵苣生菜」,我們點了「時燒鮮蔬」(左圖),

我還以為也是炒一堆青菜之類的餐點,沒想到竟然是湯品

(裡面有紅蘿蔔、金針菇、蛤蠣、絲瓜),清甜好喝,

不過蛤蠣不是說很鮮甜,跟我在老家吃到的簡直是小巫見大巫。

不過我喜歡吃金針菇~

 

拌飯有「石鍋拌飯」和「鮭魚拌飯」,我們點了「石鍋拌飯」(上右圖、下圖),

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問妳要吃有沒有鍋巴的,

如果要吃有鍋巴的,她就會先離開等個10分鐘左右再回來

,直接幫我們將飯拌勻再貼心的盛上兩碗給我們。

雖然不是有很多的鍋巴,但是吃得到拌飯應有的硬度,

我很喜歡泡菜的味道~算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肉可以選「牛肉拼盤」或「豬肉拼盤」,我們各點了一盤,

來吃原燒之前,同事推薦牛肉比較好吃,不過我覺得豬肉也不錯,

因為是拼盤,所以可以吃到肉的各種部位,

所以都可以吃到牛肉好吃的部位和豬肉好吃的部位。

 

烤肉前,服務人員會先示範如何烤,然後給我們吃,真的很美味,

不過我們很難都照做,都是隨心所欲的亂烤,

所以還是覺得第一口最好吃,肉可以選擇沾醬或原味,

原味的吃法就是灑上一點點鹽巴,

建議先吃原味,比較能吃到肉質的甜度,

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原味,Josh就喜歡沾醬,還沾不夠ㄋ!

 

牛肉拼盤和豬肉拼盤擺在同一盤子裡。

 

季節冰沙,我點了檸檬蘆薈口味,Josh點了荔枝口味,

我覺得檸檬蘆薈比較好喝,Josh也這麼覺得~

 

這是Josh點的湯品「桔香鮮雞湯」,

我不知道為甚麼要取這個名字,也沒有喝,

不過原燒網站上的照片拍的很漂亮(下2)~

跟實物有一小段差距喔!料沒有那麼豐富啦!

(左圖摘錄原燒網站: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menu_1.htm#soup1


梅醋蜜蕃茄沙拉,好吃喔~

不過要喜歡吃酸的人才會真的很愛吧!

有梅子的酸甜滋味,蕃茄多到我吃不完。

 


水果優格沙拉,水果很新鮮,搭配原味的優格比較能吃到水果的滋味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