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值得一提的是,法蘭克福是大文豪-歌德的故鄉,這是我回國後看書才知道的,因此法蘭克福雖是一個金融很發達的市區,但也不乏文藝氣息,相當多的音樂會、歌劇、博物館、美術館。到達德國Frankfurt第一天的介紹,因為照片擺放的順序對調,請從下往上閱讀。

難得來到德國,當然要寄明信片給家人和好友,沒收到明信片的好友別打我,可能我出國前沒要到你的地址,下次出國前記得跟我登記一下喔~


火車站的麵包店,視覺一流的潛艇堡,讓人垂涎三尺。($歐元)

 


這是我們在德國買的第一份香腸堡,真的很好吃!我特喜歡黃醬,有點類似芥末的味道,但不會嗆辣!


 

Frankfurt火車站,法蘭克福是德國境內最大的出入站,因為它的機場也是德國最大且最重要的機場。因此法蘭克福火車站總站也是德國最大的火車站之一,地面上有超過30個月台。總站內有各式各樣的商店,餐廳、小吃、花店、麵包、藥妝店、服飾、超市等應有盡有,彷彿法蘭克福火車站本身就是一個購物商場。


第一件事情,打電話回台灣跟家人報平安,這家店可以上網也可以打電話,會根據你打的區域去計價,打完再到櫃台結帳。



開票後,找到S的圖示,準備搭S-bahn(市區內的地鐵=台灣的捷運),搭S8或S9可以到達法蘭克福的市區火車總站(Hauptbahnhof)。

 

注意:往市區的地鐵要到地下一層搭乘,如果要搭長途火車就要到樓上走過長廊去搭乘。

入關後,有買火車通行證的旅客先找到Railway Travelcenter,開票後才能使用喔!



下飛機了,要準備入關,人很多,因為會分成德國境內與境內人士不同的通道入關,要看清楚才不會走錯喔!其實你就看哪一排有很多黃皮膚的人在排隊,一般都不會錯!

 




到達德國前的飛機餐點,挺美味的!(視覺與美味都兼顧了)右上角是我們帶著的零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