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些日子之前對於「生鐵」已有耳聞,聽說肉質相當鮮嫩好吃!生鐵的訂位部落格如果預先訂位的話,店家會招待紅酒喔~):

生鐵營業時間:五~日( 一到四除特殊節日外不營業)
地址:新竹市中央路342號(如果是從市區出發,就是看到風城後再過去一點)
電話:(03)5324199


第一道:生菜沙拉(固定的)生菜上的醬應該是一種cheese醬,略偏鹹,生菜和火腿片倒是挺新鮮的。


 

第二道:四選一,我們分別點了「糖霜起司土司」和「蒜蓉白飯」,土司搭配糖霜真的很美,可惜我不能吃太多cheese(醫生說我對牛奶過敏~嗚~),不然就全部把它吃了。


第三道:湯品之一「牛肉湯」,倒是普通~說不上好喝!


湯品是兩選一,有「南瓜湯」和「牛肉湯」,我覺得南瓜湯比較好喝,而且很有南瓜的原味~


店家招待的紅酒,訂位的部落格上說只要是透過部落格訂位,就會招待紅酒,可是我們一進去,店家並沒有主動詢問有無訂位,我自己說有訂位,可是也沒有主動招待紅酒,不過詢問店員後,馬上就送來兩杯紅酒了,這一點有待改進~


法式牛排五分熟,法式牛排的特色是不加任何醬料去調味,只灑上鹽巴,吃得到牛肉的原汁原味,店裡尚提供日式牛排,不同於法式牛排,日式牛排會加上日式的醬去調味,烹飪時也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樣子。(雖然我沒吃過日式牛排,但是很推薦法式牛排,原味的牛排可以這麼好吃不簡單!)



「羊肋排」,份量很多,總共有四支,特色是會加上一種香料去調味,很特別,肉質也不錯!不過說實在的,我很試試看原味的羊肋排,但是店家並沒有提供「法式羊肋排」,可能是怕有腥味吧!


這家店適合喜歡嘗鮮的人去試試看,肉質鮮美好吃,副餐普通,套餐一律480元(須加一成服務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