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醬燒燒肉三明治加蛋$45元,店家的土司應該不是一般的土司,很鬆軟的口感,如果土司表面還能烤出淡淡的焦香就更棒了。色香味俱全~


簡單的配料:蕃茄、生菜、燒肉片,雖然價格小貴,但每種配料都很新鮮好吃,尤其土司烤得好嫩,吃一口就上癮。燒肉味道也不會太重,肉質也嫩。

 


低卡蔬菜蛋餅 $30,份量十足。

 


蔬菜有雙色高麗菜、水蜜桃、葡萄乾、蕃茄,清爽又營養,餅皮比較薄,少了點口感。

 

黃金脆雞艾登堡(加蛋)40元,有網友說這個艾登堡的特色,就是外表要烤的酥脆,裡面要綿密,我倒是沒有特別的感覺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馬上吃冷掉的原因。

 

有蕃茄、荷包蛋、雞肉片、生菜,以漢堡的麵包皮來說,稍嫌乾了一點,黃金脆雞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我以為是炸雞塊,結果是壓肉片,且炸得也不夠酥脆,有點小小的失落。味道就一般,沒有特別的驚喜。還是土司比較合我口味,明天要去去開發新的早餐店。


有很多組合套餐可供選擇


「米吉米」是我六年前在高雄工作時就很喜歡的早餐店,只是新竹市也是最近才有的,因為地點離我家比較遠,所以到今天才去光顧。

地址:新竹市振興路53號(頂好斜對面)電話:03-5620732

官網:http://www.mgm92.com.tw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