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這間二十六區,就位在慈雲路通往COSTCO的路上,右手邊,很好找。天橋下有收費停車場,開車來也很方便。


玄關處吊有燈籠,日風外帶點中國風。


菜單,聽說海陸火鍋從380元漲到480元。


裡頭的座椅都是木頭的,有坐在客棧的fu。


黑麥啤酒,現場有孕婦(女主人)不能喝酒,只好我陪男主人一起喝一下嚕~愛喝啤酒的人覺得很甘甜,我還是覺得有苦味阿!!


海苔壽司,為小朋友點的。



生魚片,只有我和男主人可以吃,真過癮。


豆皮壽司,我沒吃,不過聽說還好而已~


海陸火鍋上場,滿滿的料,最特別的豬肉是松板豬肉,口感很棒!好吃~


炒烏龍麵,還不錯,就是份量小了點。

 

炒青菜,很少店家會搭配枸杞一起炒,有養生的感覺。

 

塔香黃金蜆,口味比較重一點,但很下飯。

 

四季肥腸,友人推薦必點,稍微鹹一點。很下酒的一道菜。

日式炸豆腐,外皮酥內餡軟嫩好吃。

總消費我也不知道多少錢,只知道友人在網路上有購買折價卷,挺優惠的。不過菜色聽說有變更過,品質就看個人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