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很久之前就推薦這家位在建華國中斜對面的無名(沒有店名)鍋燒烏龍麵$80元,一直拖到現在才吃,主要是同事說裡面的海鮮料很實在,我對海鮮過敏就不特別吸引我,今天臨時起意就來嘗鮮看看,以一般的鍋燒麵價格來看,是不便宜,所以一起來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好料?


稍微醃過裹粉的肉片,約3-4片,很滑嫩。


花枝兩片


小白菜數片


魚板一片



小蝦子兩隻

小卷還是魷魚?

以上海鮮的名字我不確定對不對,呵呵…差不多就好。這間的鍋燒烏龍麵,香氣很足,湯頭也不錯,可能我加太多胡椒粉,有點喝不出是不是特別甜,但是配料都算新鮮實在,蝦子是小蝦子,我覺得還好,一碗80元略貴。除了烏龍麵還有意麵,和關東煮。

 

地址:新竹市學府路5號(建華國中斜對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