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老弟服務的渡假村到高雄巨蛋參展(旅展),所以我們就來探個班,順便逛逛旅展。高雄左營這邊變好多喔!多了很多大樓和餐廳,應該找一天要下來好好玩一玩。

嫁到高雄的表姐來高鐵站接我們之後,就帶我們到漢來飯店巨蛋館的9樓吃港式飲茶。首先上場的是推車上的前菜:人參醉雞、澳洲蘆筍、花椰菜,這三道前菜都很好吃,醉雞很入味,有濃濃的人參味,感覺就很養生。澳洲蘆筍沾著沙拉醬吃,香脆又甘甜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
什錦炒飯,金黃的米飯很有色澤,通常大飯店的炒飯都會把青菜炒得比較脆,好吃。

避風塘炒蟹(880元),這是唯一一道我知道價錢的。很大的一隻螃蟹,上面炒的蒜頭很脆很香,雖然我對海鮮過敏,但知道弟媳愛吃,還是請表姐叫了這一道。小姪子很愛吃,連續兩隻蟹腳都是他喀掉的。我則是負責把把精華的蟹黃吃完。也很好吃耶!



鮮蝦河粉,這一道老媽很誇讚。鮮蝦很大隻又脆,搭配著河粉口感十足。


小籠包10顆。每一顆都湯汁飽滿,不輸鼎泰豐喔!


果然是大飯店,吃完螃蟹還每個人附上一碗檸檬水,可以把手洗乾淨。

這一餐下來含一成服務費,大約2600多,沒有照到的餐點還有鳳爪、排骨酥,因為是表姐付帳的(謝謝表姐),我沒有記得很清楚。一個人平均下來就要6、700元,果然是大飯店的消費,用餐的人也不少,但是我覺得服務態度可以再加強一點,有點不太積極。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9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