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距離上一次到「加賀」用餐,大約有2-3年了,以往只有平日才有的「商業午餐」,聽說假日也有供應,著實讓假日聚餐又多了一個好去處。

 

現在還有提供「新夏日商業午餐」$580元,有三種選擇「朝日筍香鮮鮑套餐」、「仔羊排綠筍雙燒套餐」和「大正海老朴葉燒套餐」,相較於之前,選擇性變少是一個小缺點。但CP值算高的加賀,還是令人期待。

 

當然還有「握壽司」$680元和「上湯排翅玉子蒸」$880元。(以上價錢均須再加一成服務費)

 

日式熱茶,順喉解膩。

 

前菜:內容物有蔬菜、水果與鮮蝦,一開始吃並不特別引起我的食慾,但沾上底層的和風醬油食用,成功的挑起我的味蕾,好開胃。

 

我最愛的刺身,鮪魚、旗魚、鮭魚、和竹莢魚。肉質鮮嫩好吃,整個好滿足。

 

今日的主角:朝日筍香鮮鮑套餐,左邊的主角「鮑魚」,其實只有1/4大小而已,令人小失望,這樣的尺寸一點都不像主角阿!配角主筍鮮嫩多汁的口感,稍微平復我失落的情緒,至於右上角的配角,請看下圖放大版。


沒錯,就是傳說中的高檔食材「魚子醬」,我想可能因為它,店家才敢收我這樣的價格,否則1/4小的鮑魚到底值多少呢?


炸物,稍微油膩但味道好吃。


煮物,這道頗受好評,內容物有冬瓜、絲瓜和忘記是什麼了?冬瓜煮得很入味,軟硬適中,味道很厚實。


鮭魚卵櫻花蝦蒸飯,表現平凡但不失水準。


漬物,鮮脆多汁的白蘿蔔好好吃喔!


日本料理店必備的味增湯,表現平平。

 


核桃冰淇淋與水果


果汁


今日再訪「加賀」的感想,以580元的價位來說,是極具競爭力的日本料理套餐,但除了主餐有隨著季節推陳出新外,在副餐的表現和創意上,無法令人有驚豔的感覺,這幾天突然有點想念「老乾杯」了。

地址:新竹市民族路83號 / 03-542-2988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