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次來宜蘭,原本是要去品嚐「青山食藝」,

但前一天要訂位已經客滿,且電話超級難打的,

就改去品嚐在宜蘭頗有名氣的「玻璃屋」無菜單創意料裡,

網路分享有500和600的價位,我們訂的是每人600元的價位,

店家也會貼心的事先詢問有哪些食材不能食用。

上次來宜蘭吃「勝洋」也令人回味無窮。

我們約早上7:40出發,9點左右抵達宜蘭。

離訂位時間還有3個小時左右,就先到蘭陽博物館和宜蘭設治館走走。

 

 

因為有事先訂位,上菜速度很快,不過建議可以再慢一點點會更好,

服務速度也很快,全程大概來換了三、四次盤子。

 

 

前菜之一【和風醋海苔生菜沙拉】

味道比較一般,但生菜新鮮就好吃。

 

 

前菜之一【南瓜濃湯】

熱呼呼的端上桌,南瓜的味道很濃郁。

 

 

 

前菜之一:【xx麻糬】

我忘了這道菜名。QQ甜甜的也不錯!

 

 

前菜之一【燕窩桂花凍】,

很特別的味道,很用心的一道甜點料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綜合生魚片】

沒想到有我最愛的生魚片,

除了魚肉和花枝,其他的我也不太敢吃。

魚肉挺新鮮的,一整盤海鮮,給人很超值的感覺。

 

 

【南瓜雕花】,真的很漂亮、賞心悅目。

 

 

【海鮮小火鍋】

湯頭熬進了螃蟹和蔬菜的鮮甜,真的令人回味無窮。

湯頭有濃濃的海味,不怎吃螃蟹的我,都覺得太美味了。

 

 

【起司干貝烤飯糰】

裡面有一整顆小干貝,好吃。

 

 

【醬燒豬肋排】

很軟嫩的口感,入口即化,超乎想像中的好吃。

 

 

【避風塘炒軟殼蟹】

很下酒的一道菜,又香又辣。

 

 

xx蝦子。份量大約只有5尾,但是甜脆的口感,

讓不太吃蝦子的我還是吃了第2尾。

 

 

【荷葉鱈魚】

魚肉鮮甜好吃,醬汁也是很棒。

 

 

【鮮乳酪】,很扎實的口感。





綜合水果,就一般般嚕!建議先吃水果再吃甜點。

今天的菜色,大家都很滿意,雖然在味道上沒有太多的驚喜,

但還是令人覺得物超所值,CP值很高,下次還是會再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