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生日大餐,就選在王品集團的夏慕尼鐵板燒餐廳,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邊用餐,不過已經聽同事和友人大概介紹過,雖然對於用餐方式一點也不陌生。但第一次用餐前還是可以請服務人員做解說。


今天適逢情人節過後的第一天,店內還在消化前一天沒辦法在此過節的情人們,所以位子訂到最早的5點半,雖然1、2樓都有很多位子,但餐廳會以同一時段用餐的客人安排在同一個座位區域(其他沒人坐的區域是下一個時段的客人,並不開放),所以座位完全沒間隔,因此顯得有一點點擁擠。


菜單(可以單點),大多來此用餐都以「套餐」形式消費($980元),點餐方式就跟陶板屋很像。


佐料(左而右):涼拌洋蔥、特製沙拉醬、玫瑰鹽(可搭配主餐食用),洋蔥單吃也很好吃,但還是有點辣辣的,玫瑰鹽給的份量比較少,但搭配牛小排很好吃。


開胃菜之一:蒟蒻蝦,蝦子有一點點腥味,我不是很愛。


開胃菜之二:燻鴨無花果,很特別的組合。


無限量供應的香檳,順口好喝!


麵包是起司跟雜糧等兩種選擇的麵包,口感很Q,尤其是左邊的起司,很好吃!這兩種麵包單吃或搭配奶油都不錯!(而且吃完還可以續)

 

友人的海鮮濃湯,有濃郁的海味,但我不愛,搭配起司酥棒,還不錯!


我的牛肝菌菇濃湯,聽說「牛肝菌菇」是由法國進口的頂級食材,但我主要只喝到濃濃的奶味和菇味,但是很合我味口。


 

蔓越莓鮮果沙拉,水果都很新鮮,而且又出現無花果,有一點點驚喜到。


 地中海陽光沙拉,普通。

 

檸檬莎瓦,帶點柳橙香味的檸檬莎瓦,好喝也可以續杯,但也太多飲料了吧!(這就是要讓我們有物超所值的商業手法吧!)

 

我的主餐「香蒜牛小排」,七分熟,搭配煎得香脆的蒜頭真好吃,但牛肉並沒有給我太多的驚喜,表現平實。

 

友人點的「蘋果松板豬」,我還覺得比較特別,主廚特別料理成三種口味:(左由右)野薑花清蒸松板豬、醬燒松板豬、乾煎松板豬,我最愛的還是可以吃得到原味的乾煎口味。

搭配青蘋果吃,別有一番風味,但我比較喜歡單吃,比較能吃得到肉的原味和乾煎的香氣。

 

櫻花蝦炒飯,粒粒分明的炒飯一向是我的最愛,但我對蝦殼類的海鮮過敏,就盡量不吃櫻花蝦囉!也可以續碗喔!

 

主餐用畢,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帶位,請我們到專屬用點心飲料的區域,氣氛很好,很適合聊天談心的地方。我們大約用餐時間1.5小時,聊天又花了1小時。

 

友人點的「法式布蕾」(烤布丁),其實我一開始也要點,但可以一起分享就沒差。好吃但並不特別嚕!(因為沒有焦糖,始終不會得我的心)

 

百香鮮果奶酪,剛剛吃了水果沙拉,現在再看到水果,就一點吸引力都沒了。

 

香橙鮮果汁。現打果汁一定好喝的阿!但這種天氣還是去冰比較好。別傻傻的說少冰,冰塊還是很多。

 

荔香玫瑰奶茶(hot),有一個貼心的設計,一開始杯中只有奶泡和幾朵玫瑰花瓣,服務人員說等沙漏的沙子都漏完了,就表示茶壺中的茶都泡開了,就可以開始飲用,連這都設想到,真是很用心喔!

 

滿滿的奶泡,很香醇細緻還帶點淡淡的荔枝香味與玫瑰花香,很好喝!推推推~

 

有特約停車場,可以多加利用,可以省下停車費用。

老實說,沒吃過的人還是可以來嚐嚐看,但如果以菜色表現來看,我比較會選擇陶板屋,因為餐點的樣式與份量都差不多,但價錢卻只要一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