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小魚兒一家人選在大海拉麵用餐,可惜中午沒有提供大阪燒,我還是沒吃到傳說中日本媽媽做的大阪燒。


大約下午1點多抵達,店內客人還真多,再晚一步就沒有四人桌了。


煮玉子(半熟蛋) 一顆30元,我平常並不敢吃沒有全熟的蛋,但是他們家的蛋並不會讓我覺得噁心,味道也不會太重,推薦的小菜。


大根漬(蘿蔔漬)20元,店家有特別叮嚀這小菜會有些鹹,但實際上還好,脆度很夠也帶水分,好吃,我喜歡吃醃蘿蔔,上次插花老師醃的超級好吃的。


豚骨拉麵(120元),可以挑選湯的濃度和麵的粗細軟硬度,湯我選普通,麵也是選普通。白白的湯,強調很豚骨的風味,喝得到濃濃的大骨湯頭,搭配著芝麻的香氣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
普通的麵條就是比一般麵條偏細一點。但不會太軟嫩,帶點Q度。


小魚兒的粗麵,再比我的粗一點而已。


蔬菜拉麵160元,比豚骨拉麵多了蔬菜,有玉米、豆芽菜、黑木耳、高麗菜,也是很豐富,下次會考慮點這個。


這家拉麵在新竹很受歡迎,老闆是正港的日本人,所以風味很道地吧!他就位在城隍廟附近的北門街上老黃豬腳轉角進去的那條路上。(從城隍廟過來,左轉進去),另外一家在錦華街上(風城附近)但是只有城隍廟這家有大阪燒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