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店家提供的普耳菊花茶,好喝又解膩,若沒有點套餐(特餐包括這道茶,還可以續壺外帶),加20元可無限續壺。

套餐有4種選擇,今天點的是360元B套餐,可更換二道菜色,補差價,我們將臘味芋頭糕→港式蘿蔔糕、金牌奶黃包→葡式嫩蛋塔。



套餐之外,還有很多道點心可以點,平均價位60-70元。不收取服務費,特約可以再打9.5折。以新竹市的港式飲茶來說,提供很平價的消費,當然餐點好吃也是重點。


店內擺設簡單樸實,白色基調明亮大方,很適合三五好友來此聚餐。若是假日或熱門用餐時間,最好先訂位,座位其實沒有很多。



店內的牆壁上也有菜單以及餐點的照片,提供客人更周全的選擇。


店內提供4-5種醬料,店家有解釋每種醬汁適合哪幾種不同的點心,其實甜辣醬(中)和蒜蓉醬(右)有點像,左邊是紅醋。


蜜汁叉燒酥,今天我沒吃,不過表妹說很香,內餡甜而不膩。


港式蘿蔔糕,很嫩的口感,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,不過我比較喜歡外皮煎得酥脆的那種。


香味魚煎餅,吃起來好像小顆的水煎包,料多實在,口感紮實,但我實在吃不出有魚味耶~


珍悅燒賣黃,好吃的燒賣,飽滿的內餡,皮薄且濕度剛好,吃得到香菇味。


荷葉糯米雞,一籠有2個。熱呼呼的端上桌,有荷葉的香氣。


內餡,味道調味得很好,可是我覺得有點蒸得有點太濕了,我喜歡紮實一點的口感。


葡式嫩蛋塔,外皮軟嫩,內餡甜而不膩,很香,但我的最愛還是肯德基的蛋塔,因為我喜歡酥脆的外皮。



鮮蝦腐皮卷,喜歡蝦的人很推薦點這道,外皮酥脆,沾紅醋吃很對味。

內餡都是滿滿的蝦子,吃得到蝦子脆脆的口感喔~

地址:竹市民生路71號
電話:53123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