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朋友家有親戚請客聚餐,碰巧就這麼被邀請一起去用餐,有點不好意思,不過很開心!第一次特地來到大山背吃飯,感覺很新鮮。

這家「高頂農莊」名副其實,在大山背的高頂處經營餐廳,在這裡可以俯瞰山景、市景和夜景。用餐之餘也是一大享受,不過冬天記得要穿大外套,很冷喔!


這是戶外的用餐區,這天我們把餐廳都包下來了,散客只好在此用餐。


這家餐廳主要是料理客家菜,朋友也是客家人,聽說東道主很愛吃這家。


第一道:玉米雞,肉質還算嫩,一上桌就受好評。


脆筍,這道有點酸酸的口感,香脆好吃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
客家湯圓,湯頭很棒。湯圓連男生都喜歡。


三層肉,擺盤很漂亮,不過口感不夠Q軟,我覺得吃一片就夠了。


客家小炒,豆乾很嫩,很下飯。不過小魚乾好像有點少。


橄欖雞湯,肉質可以再嫩一點,湯頭很特別也好喝。

 

檳榔花。脆脆的口感,很像吃蘆筍,這道我很喜歡。

鹹蛋豆腐,一向喜歡鹹蛋料理的我,第一次吃這道菜,豆腐炸得很軟嫩,鹹蛋的味道稍微鹹一點,但還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不過要小心燙口喔!

 

過貓見月,我自己取的名字啦!因為有一顆生蛋黃在裡面,一開始不敢吃拌好蛋黃的味道,其實還滿好吃的。


溪哥,一開始很得我心,誰知道吃到一隻苦苦的小魚兒,整個不敢再吃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