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家位在南大路(靠近東大路橋,大眾小吃店的斜對面)新開的義式手工冰淇淋店,是同事推薦的。

 

感覺的出來老闆有用心的裝潢,我喜歡鳥籠式的燈具。




座位區還有鋪上木頭地板。模特兒是我表妹。

 

每天都提供14種口味,有些會不定期更換,今天試吃的印象中有:檸檬、野莓、藍莓、葡萄柚、起司、巧克力、咖啡、奇異果、花生…等,一直忙著試吃,店家動作又很快,吃到最後都忘了吃到什麼口味…


今天也試吃了14種口味,試吃到後面都有點不好意思了。店家提供的衛生木頭湯匙,要試吃要趁現在,等口碑做出來,生意變好,可能就不能每種都試吃到了…

 

現在單杯(1球)75元,買2送1,單杯(1-3球口味)95元。



雖然杯子有點小,但是店家會堆得高高的。


我們叫了三種口味:檸檬、葡萄柚、藍莓。我覺得葡萄柚比較合我胃口,還看得到果粒。因為水果口味比較偏原味的作法,所以可能奶放的比較少,所以口味比較沒有這麼細,且容易融化。如果可以的話,建議水果口味要單吃,或是不要跟其他非水果口味放在一起。

因為都是手工作的,真的吃得到原味,下次要吃巧克力和咖啡,還有希望下次有我最愛的抹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