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 

這陣子只要經過新竹郵局總局,會發現有一攤「鹽水雞」很多人在排隊,而且好像是最近才出現的。台灣人就是愛熱鬧,有人排隊的地方就能吸引人氣。因為沒買過「鹽水雞」,不知道買起來會不會很貴,好多次都這樣擦身而過。


今天下班不知道要吃什麼晚餐,特地再繞過去看看,還是有人在排隊,不過沒有假日的時候多。除了招牌的「鹽水雞」外,還有許多像滷味會出現的食材,譬如:米血糕、白蘿蔔、皎白筍、金針菇、四季豆…等。還有很多,我記不了。因為沒有特別標出每樣東西的價格,我就跟著前面的人買,買了一隻雞腿和一根小黃瓜,總共才$65元。(雞腿$45元、小黃瓜$20元)其實不貴耶!超乎我意外。店家還提供泰式的酸辣醬汁。

肉質雖偏硬,不過很有嚼勁,越嚼越夠味,雞皮不油膩且甜甜、脆脆的,真是好吃!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真想再買一隻來吃。小黃瓜很脆、很新鮮,且份量很多,不過比較不入味,不過算是好吃,夏天吃小黃瓜也是很開胃。


除了加入特製的醬汁、胡椒粉、蔥,店家還加入「脆筍」,我覺得很好吃,真想問店家這種小菜有沒有賣呢?有機會再提供其他食材的照片給大家參考。後記:原本以為吃這樣會不夠飽,沒想到還挺飽的,我只另外喝了一杯活益比菲多而已。

店家資訊:

位置:新竹郵局總局前面(新竹武昌郵局)
地址:新竹市東區武昌街8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