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插花社每到學期末都會舉辦「一家一菜」活動,這次我準備的跟上一次相同,還是泡菜,也就是我之前介紹的那家臭豆腐的泡菜,真的很好吃!甜甜中帶點酸,真是開胃好滋味,不過今天去吃的時候忘了帶相機的記憶卡,所以就沒有拍食物的照片了,一整個囧。

泡菜請參考臭豆腐食記

上面這個小花器,是插花老師送給每一個人的小禮物,利用剩下的花材就可以創造非常賞心悅目又熱鬧的小品。




撿了幾朵學校裡面的雞蛋花,放在花器裡,雖然簡單,也別有一番風味。而原本小品中的花材隨意的擺設,每變動一個位置,都有不同的感受,我想,這就是簡單中的創意,也可以創造小小的幸福感。

 



這盆花藝作品,因為當時忙著吃東西加上我也沒有帶箭山和剪刀,只好帶回辦公室自己完成,也因為開始上班了,所以只能利用短短的時間,憑感覺儘速的完成,當然見習了兩個學期的插花技巧了,希望多少有點感覺了。同事說我插得很好看,有小小的成就感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