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品嚐日:98年6月20日(六)

今天的晚餐突然想吃「生魚片」,於是想到了市政府附近的「蓋飯屋」,這家蓋飯屋打從我在新竹念研究所的時候(已經5~6年前了)就常常光顧,我還記得跟小魚兒常常來,老闆還常送小菜給小魚兒呢!今天外帶「泰式雞腿蓋飯」$100元,和1份綜合生魚片$80元,貼心的店家還提供一包冰塊,以保持生魚片新鮮。

「泰式雞腿蓋飯」我在店裡吃過一次,是店家推出的新口味,當時覺得還不錯吃!酸酸辣辣的口感,雞腿肉也算嫩,不過今天的裹粉有點厚,但配菜比一般的便當好吃,不敢吃辣的人可能就不適合點這個,可以考慮店家的招牌:咖哩口味的蓋飯,也有很多人推薦。

今天的飯偏軟,不是我愛的那種。今天的「生魚片」真好吃,以這種平價的價位來說,已經很不錯了,總共有8片,芥末也不會過於嗆辣!我也準備了屏科大的薄鹽醬油和芥末搭配著吃,真是美味的一片接一片,今天的鮭魚鮮甜好吃,連平常很怕油油的鮭魚的我都覺得好吃,其他就普通好吃。

店家的餐點價位大約80~200元,內用還有無限量供應的味噌湯(還不錯喝,還有蔥可以加)、麥茶。不過,我覺得以前吃蓋飯感覺比較好吃耶~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可能是以前沒賺錢的時候能吃這種價位的東西就覺得很好吃了吧!

 

店家資訊

『蓋飯屋』日式小吃,電話:03-521-0985 ,滿15個便當可外送。

地址:新竹市中正路97號(市政府附近,接近麥當勞)不好停車,建議可以停在市府後面的府後停車場,每小時20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