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前在瀏覽好友的部落格時,發現了一個好東西,

就是可以運用照片製作『好感動。相簿』。

於是一直很想為姪子做一本給他當作成長的紀念。

不過學期間比較忙,一直沒著手進行,直到寒假終於完成了這個心願,

先下載軟體,總共花了3~4天排版,修修改改的,將作品上傳,

原本須8個工作天才能收到成品,沒想到我大約4~5個工作天就收到了。

真開心,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作品嚕~

我做的是最便宜的size,A5大小平裝本,共24頁(活動期間加贈8頁免費),

費用599元(不含100元運費),

好感動相簿網站:http://customer.ingtouch.com/member-home.php

 

封包(果然,每次翻開,都是好感動。)

 

封面:我選擇的是9宮格,放入姪子從出生到2歲大的成長歷程照片,

每張照片都標上拍照日期。

 

 

內頁1:照片的編排選擇有每頁1張、2張、3張、4張、6張、8張、9張、16張照片的選擇。

不管是幾張照片,也很6種以上的編排選擇。


 

我盡量每一頁都找大姪子穿同一件衣服,版面會比較一致、好看!

(還可以插入文字說明)


 

除了大姪子的照片外,我最後三頁也放了兄弟倆的對照圖及小姪子威威的照片。


這是我為大牛哥哥製作的好感動相簿,紀錄他這兩年來的照片。

去年大牛哥哥多了一個弟弟,叫威威

藉由這本相簿

祝福他們兩兄弟都能平安、健康的長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