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2925

這次歐洲自助行,最難訂的住宿就是Hallstatt,主要是我希望可以訂到湖區周圍的民宿,PENSION hallberg一開始我並無詢問,是因為在他的官網清清楚楚寫到不接受6天以下的住宿,後來是因為都訂不到自己喜歡的,我索性在Hallstatt的一個統一住宿網站,一閒閒民宿都寄信去問,終於得到回覆,PENSION hallberg是第一個回覆的,且這間民宿在訂房網站上排名第二,真的讓我喜出望外。我猜是剛好這兩天有空房,老闆才回覆我,但民宿老闆也清楚的說了,必須訂兩個晚上,且他們也只剩下最後一個沒有湖景的房間。(註:後來也有2-3間不錯的民宿回覆有房間,但這間比較靠湖區)

 

DSC02864 

主要房間(一張雙人床)在左邊,有一面木頭牆區隔開來,我忘了照相,另外兩張單人床是加床的方式,分別置放在窗邊。雖然窗外望去,沒有夢幻般的湖景View, 但小鎮中的山景和房子,也是一幅美麗的圖像。

 

DSC02867

 這間民宿並不提供早餐,但在房間的走廊處,會不時補充蛋糕和水果,也有無限量供應的茶包和調味料…等。

 

DSC02871

 一樓幾乎是民宿老闆的蒐藏品,也有販售,對於房客有很優惠的折扣。順道一提,在我們這23天住的10間民宿中,只有維也納的公寓有電梯,其他都只有樓梯,所以如果行李很重,不想提上提下的,訂房時記得先跟民宿老闆詢問,是否可以在低樓層。因為,我們就因為沒經驗,且夢幻般的想住在閣樓,所以就得搬著重重地行李,一步一步往上爬,且都必須兩人一起扛,不然實在扛不上去呀!
 

DSC02865  

房間裡面有簡易的流理台和冰箱,當然也有鍋子和餐具,可以供我們早餐和晚餐的炊煮。這間民宿老闆會在繳交住宿費用時,給一張住宿收據證明,憑這張證明,參加鹽坑或冰洞導覽,都可以享有團體票的優惠,記得要好好運用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