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沙拉,沙拉醬偏甜,好吃喔!用透明的玻璃碗裝也是很特別啦!


 

湯品,很香很濃!好喝~


 

主餐一:茄汁海鮮義大利麵,一般的海鮮義大利麵酸味不足,不過這家的義大利麵就剛剛好,恰巧可以引出醬汁的甜度,喜歡吃辣的人,灑上辣椒粉更讚!

套餐價:280元


 

主餐二:香草鍋巴(菲力),鍋巴飯有兩種:一種是香草,一種是泡菜,香是說泡菜比較好吃,不過我點香草的,而且肉的選擇也有三種,豬肉、雞肉和牛肉(菲力),我愛菲力,當然不能錯過!剛端上桌的時候,肉還是半生不熟的,看到紅紅的肉嗎?開始拌飯之後,肉就會慢慢變熟了,肉質就剛剛好,不會太熟、太硬,好吃!今天吃的時候,好多人點鍋巴飯喔~推!

套餐價:300元


 

飲料:果汁(奇異果汁),還不錯喔~


 

甜點:我不知道是什麼,不過滿好吃就是了,中間是紅豆。


店家擺設之一


店家桌椅,很溫馨的感覺,來的時候幾乎客滿,好不容易吃到快九點了,客人都走到差不多了才能照到這家照片。更多照片下次再po上來。

 

嘗鮮日:98年6月6日(星期六)dinner

 

今天和研究所同學約在竹南吃晚餐,她帶我來到這家簡餐店,入口處並不吸引我,不過裡頭的裝潢氣氛還滿不錯的,也有一些精心的裝潢、擺設,很適合約會的地方,而且場地夠大,也滿適合朋友、同學聚餐。店家除了我剛剛介紹的餐點外,還有排餐、烤雞、火鍋,真的是應有盡有,香帶我來之前,跟我說這家店品質很穩定,我想,這樣的簡餐店就很耐吃囉!有機會來竹南可以來嘗鮮一下,而且同一條路上也有一家臭豆腐,香也很推!臭臭鍋只要70元。

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營盤里營盤邊52-80號

(環市路三段博愛街口)

電話:037-5521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